当前位置:笔速阁>游戏竞技>我不想当老大> 860.可怜的欧文(第2更5K)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860.可怜的欧文(第2更5K)(4 / 8)

阵,没有延续性,貌似保罗如果回来,科比有望提前一年打出生涯最佳效率……

但他孙某人可以开个号去质疑科比没球不会打球不是。

看热闹嘛……

……

灰熊队其他球员来到球馆后,也是以看热闹的心态在看待这两笔交易。

至于对手会不会变强……总有强大的对手,要是来一笔交易就“哎呀他们好厉害、哎呀我们要怎么办……”,那干脆不打球就好了。

顶多惊讶一下,这又影响不到他们要怎么打比赛,又影响不到他们的职业生涯,交易总会有的,强敌也总会出现,久了就习惯了,他们才不像球迷那样非要争一个“什么什么组合更强”,能赢球就是更强。

而外界,就如孙策所想的那样,76人队被视为血赚,而魔术队又成了“第一中锋培养基地”,也有人说魔术队“有骨气”,没再把第一中锋送去湖人队。

而76人队的防守……现在看起来要炸裂了,尽管霍华德上赛季季后赛打完被曝出有背伤,但现在还没看出来有多大影响,而且目前确实影响没有再过两年那么大。

湖人队那边,有球迷称保罗+科比是梦幻组合,也有人质疑两人没办法兼容。

只是超级巨星这种级别……韦德和詹姆斯两个保姆型球员都能兼容,两人合作前,都是有名的高持球率的保姆型球员,什么事情都一把抓那种,最后不也合作得很好,牺牲持球而已,孙策不觉得保罗和科比有什么不能兼容的。

另一边,孙策想到霍乐迪+伊戈达拉+霍华德的防守,他觉得詹姆斯可能已经懵逼了。

埃文斯+伊戈达拉+霍华德……又是一股三巨头的既视感。

当孙策嗅到又一个出现在詹姆斯面前的三巨头的味道的时候,关于三巨头的交易还真来了。

中午的时候,凯尔特人和快船队、火箭队达成三方交易。

凯尔特人送走了雷-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