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女频综合>清穿之贵妃有喜了> 901,今年的雪有点迟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901,今年的雪有点迟(5 / 7)

想要说话或者巴结的人,只能讪讪的闭上了嘴,跟在杨绵绵身后出了翊坤宫。

慈宁宫在翊坤宫的右上角,也就是在启祥宫的前面。

所以众人出了翊坤宫之后右转,直接走到了西长街上,在穿过螽斯门直走没多久就到了慈宁宫的门口。

这还没走进慈宁宫呢,天上便飘起了雪花。

“下雪了。”

杨绵绵伸手接过一片落在她眼前的雪花。刚落下来的雪花还没有停留,便已经融化了。成为一小滴水珠。

“娘娘。”

愉嫔轻声提醒,这下雪了,她们站在雪地里也不是个事儿,还是早早的去给太后请安吧。

“走吧”

杨绵绵侧着头看了身后一眼,这才将伸出去的手缩回斗篷里。抬脚进了慈宁宫。

“臣妾(妾身)给太后娘娘请安,娘娘万福金安。”

慈宁宫的前殿里面,站了两排的嫔妃,按理来说,嫔位以下是不能来慈宁宫请安的,可是今天有点儿特殊,是杨绵绵封为皇贵妃的第一个日子,所以她必须带领后宫的大小嫔妃,全部来给太后请安。

“都起来吧!”

太后挥挥手,示意众人都起身。

既然是杨绵绵作为带领的人,那么杨绵绵自然是第一个起身的。

她起来之后直接坐在了太后的左下手。而祺嫔和她相对而坐。

在后面就是静嫔和愉嫔。至于其他的小嫔妃了,则只有站着的份儿。

“太后娘娘近日来看着气色好多了。”

杨绵绵望着脸色红润的太后笑着说的。

以前的太后给她的印象就是易亲近,后来祺嫔进宫了,太后看她总是有些不顺眼。不过日子久了,如今看起来,又变成了一个和蔼的老太太。

“可不是嘛,最近宫里喜事多,太后娘娘自然身体健康。”

太后没有说话,反而是一直跟在太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