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说的是不可能。
东部三国确确实实地认为现在的他们完全够实力进攻炎灵帝国,但是这只是单单说军事实力而已。
有人附和道:“现在我们只是让炎灵帝国失了面子,还不是死敌,若是真的进攻了炎灵帝国,那么我们就和炎灵帝国是死敌关系了,他们会不顾一切的把我们消灭的!”
这确实是一个事实,在场的人也都认可这一个观点。
但是依然有人不同意。
“就算我们不进攻炎灵帝国,我们也会成为他们的死敌,只要我们在下一次打败炎灵帝国,不管我们后续有没有进攻炎灵帝国,我们都逃不过这一劫的,我们的命运已经注定,为什么还要退缩?”
在场的外交人员们也不是怕事的人,听到了这句话自然有人应和:“对啊!怕他个蛋,只能他炎灵帝国整天骚扰我们,我们就不能去他们地盘耍耍?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吗?”
“好了好了!我觉得现在还是不能判断能不能进攻炎灵帝国,只能够看看这一次的战争结果再做决定,不过我同意增兵边境,下一次炎灵帝国来袭,必定是比这一次更加强大的军队,我们不是大国,这种级别的战斗只能倾尽全力!等这一仗有了结果,我们就能知道要不要去进攻炎灵帝国,我想到时候我们完全不需要争吵,不是吗?” 眼看场面要吵了起来,一个小国的外交人员连忙劝道。
众人点点头,算是同意了这样的一个折中的方法。
又有人提出了疑惑道:“各位,我们虽然是七个国家联盟,但是就算我们加在一起,也不过是有一些实力而已,如果炎灵帝国认真起来,我们还是逃不过失败的命运,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都可以提出来!”
一个外交人员沉吟道:“要不,我们请大乾帝国来助阵?他们能够研发出灵气武器这么厉害的东西,想必他们的军队一定也是全部列装了这种武器,可能还会有更好的,如果能请到大乾帝国的大军,那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