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游戏竞技>从零开始> 第四十九章 真正的大危机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四十九章 真正的大危机(3 / 6)

会有事,因为人家连抢都懒得抢。地球人在创造者面前几乎就是一群穿着树叶的土著,靠太近了人家还怕被弄脏了呢。

但是,创造者没问题,西斯帝国就另当别论了。根据朝圣者首领的描述,西斯帝国是一个帝制国家,有一个统治着整个国家的帝王,而且西斯帝国一贯的特点就是有着无尽的扩张欲,对领土和人口都有着不正常的偏执爱好。目前为止被其武力吞并的星际势力据说已经有好几百个了。就这还只是创造者和朝圣者知道的部分,那些荒芜星球上的小势力都还没算进去,不然的话说是有几十万都不夸张。

西斯帝国的习惯就是侵吞一些看到的星球将之变成自己的资源地和兵员地,并且这个国家的发展非常的畸形,他们会对所有人员进行特殊的洗脑教育,用一种介于政治教育与宗教信仰之间的方法来控制人民的思想。在这种高压统治之下,西斯帝国基本上就是一群宗教疯子组成的国家,他们的神就是他们的西斯大帝,而这位全宇宙最有势力的帝王却是个老妖怪,据说是接受过某种改造,生命近乎无限,而且永远不用考虑退位的问题。

朝圣者首领这样的介绍之下,我已经可以大概明白西斯帝国的士兵都是什么德行了。而现在的情况就是有一群西斯帝国的人正在试图修复一艘西斯帝国的战列舰,这还得了?

这里可是地球。创造者和朝圣者的战舰都还埋在地面下,而且也没有人可以驾驶,也就是说现在地球上其实除了我们刚发现的新星号之外就没有一艘能直接参战的星际战舰。

尽管西斯帝国的军事科技没有创造者和朝圣者厉害,但那可是一艘西斯帝国战列舰,或者更糟。直接就是个星堡或者星际船坞,反正都是大家伙。我们一艘战舰要压制这种存在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而且就算我们能打赢,地球也肯定要遭殃。

你能想象两艘歼星舰在大气层内开着防护罩用歼星炮对轰是个什么样子吗?战果什么样我不知道,反正我知道地球肯定会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