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刚刚能击穿敌人的护甲而已,不可能弄出单兵灭星炮之类的玩意,那根本不现实。
这些西斯战士的敌人是创造者和朝圣者。创造者的步兵穿的也就是一般的动力装甲,防护力还不如我们身上这些动力装甲。因为我们龙族本身就是创造者结合了朝圣者科技制造出来的高阶兵种,所以我们的护甲是超过创造者们的基础步兵装备很多的。至于说朝圣者吗……这帮家伙人少的可怜,一个星际文明人口刚过亿,你能想象是个什么概念吗?可能他们控制的某些星球上搞不好就几个人守着,因为人口实在太少了。这样的种族根本就不能用常规道理去衡量。看看之前那把朝圣者执政官使用的单兵武器就知道这个种族是个什么状态了。虽然我不知道执政官对他们种族来说是个什么级别的存在,但是那把武器其实就相当于是地球上给飞行员配的自卫手枪而已啊!
一个自卫手枪就能在我们的武器上留下凹痕,而我们的武器本身的材质比我们的动力装甲还要好,也就是说朝圣者执政官的手枪其实是可以打穿创造者们的战舰外壳的。这是什么概念啊?
所以朝圣者们的实力并不能列入考虑范围,因为这个种族的状态比较不正常,不可以去衡量。按照朝圣者首领之前传递给我的那些公开的知识,朝圣者们虽然也会和这些西斯战士战斗,但几乎很少有单兵接触的情况。按照朝圣者首领的说法就是朝圣者们主要就是舰队指挥人员,每个朝圣者亲自驾驶一艘星舰,然后再指挥一群无人战舰去战斗。这才是朝圣者们的常态。至于说单兵战斗……也有,但都是巅峰力量,几乎就相当于地球上特种兵和间谍的混合体,倒是和我们龙族目前在地球上的状态有些像。就是平时不怎么出动,一旦出动就是专门盯着某个目标去的,而且一般都是横扫一切的力量。不同的是朝圣者们即便出现在战场上也不会一个人行动,至少要带上一大群的战斗机甲和无人战斗机。反正要干掉一个朝圣者那些西斯人不死个几百万上亿的人是想都不要想的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