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都市言情>官仙> 2052学蒙艺2053杜毅亏了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2052学蒙艺2053杜毅亏了(6 / 11)

算你非要咬定是单纯的政府事务,我蒋某人也是今年才来的,前两年……前两年谁来负责?

啧,看来这事儿真的不是蒋世方搞的,杜毅听明白这些话了,却是也没怎么生气,反倒是确定了一点,黄家真的强势介入了。

然而这也不算一个特别坏的消息,既然不是蒋世方发起的,那么,他和我有相同的忌惮,否则的话我这省委书记跑不了,你这省长就跑得了?

正经是,越是这种情况,那个评论员文章越不能发,这是毫无疑问的,要不然蒋世方在这件事的处理过程中就彻底占了上风,杜毅也不打算在这一点上让步——你嘴上吧嗒两句我就让步,看在下面人的眼睛里,那成什么了?以后的工作要不要开展了?

“那个文章不能发,影响大局,”杜书记不愧是一省的书记,真要干脆起来,一点都不比蒋世方差,“我考虑有必要强调一下省长问责制,沙鹏程在此事中,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这其实也是变相的妥协了,我不发评论员文章,但是我弄个副省长下来,你黄家也该知足了吧?难道非要我跑到第一线,帮你对蓝家喊打喊杀吗?

这就是吹风了,蒋世方自然听得明白,杜毅是在问自己,搞下沙鹏程合适不合适,不过,沙鹏程那个位子,还真没几个人稀罕——民主党派的副省长,谁会在意啊?

可是,考虑一下黄家的咄咄逼人,考虑一下热点访谈的影响力,蒋省长也知道,自己不对黄家有所交待的话,这事儿只会越搞越大,直到发展至不可收拾。

“问责就没必要了吧?让沙省长内部检讨一下就行了,”蒋世方手上没有特别顺手的民主党派,那还在其次,关键是他也不想把事情搞大——谁知道蓝家有什么牌没出呢?“只要他态度端正,充分地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老同志相对还是比较稳定的。”

你手上没人,我手上有人啊,杜毅听得明明白白的,心说我没这点把握的话,至于跟你提起问责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