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巴不得租金涨破天去,其他零售企业都倒闭了,我们也倒闭不了。
电商再怎么冲击,也不会让实体门店死去。
而到了那时候,真正还能不死的实体门店,也就只有我们了。
而电商这一块,还是我们独霸。
其实我恨不得现在就能到这一步,线上冲击线下,冲击的是别人,还是我们在冲击别人的线下。
我们线上线下在无声无息间,就让其他人彻底死去,死灰复燃的机会都没。
这种事,难道不值得?
最后,顺带着让我们的营收增加,冲击一下世界排名,没什么不好的。
我们唯一要做的,其实就是不要亏本就行。
只要不亏本,我们相当于免费多了千亿以上的货款,难道不好?
我们规模越大,其实供应商就越信任我们,现在货款周期三个月,过段时间就有可能是六个月。
一旦达到了六个月,以我们每年的交易额,你自己想想,何其恐怖!
上万亿的营收,起码8000亿的货款,半年周期,那就是我们能免费压款4000个亿!
远方不倒,这些钱,我们就可以一直用下去。
光知道吼,光知道看眼前的利益,就不知道想想以后。
不赚钱怎么了?
不赚钱,其实也是我们赚钱了!
你以为沃尔玛他们当真在零售业务上赚了多少?
既然零售利润这么低,这些大型集团还一根筋地扩张并购干嘛?
有那个闲钱,干点什么不好?
为什么都要扩张?
都这么久了,你这总裁怎么当的?
你的任务不是这些,而是考虑,如何在租金上扬,员工工资上扬,利息增加的情况下,让集团不出现亏本经营的状况,这点才是你该考虑的。
跟我吼什么?
本网站为网友提供小说上传储存空间平台,为网友提供在线阅读交流、txt下载,平台上的所有文学作品均来源于网友的上传
用户上传的文学作品均由网站程序自动分割展现,无人工干预,本站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网友上传的内容(请上传有合法版权的作品)
如发现本站有侵犯权利人版权内容的,请向本站投诉,一经核实,本站将立即删除相关作品并对上传人ID账号作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