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速阁>历史军事>雄霸南亚> 第七百六十八章 抗议没用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七百六十八章 抗议没用(4 / 5)

频制造一些自杀事件,巴基斯坦都会得不偿失。

反正美国人也占领了阿巴斯港,就让他们以阿巴斯港为基地,自己折腾去吧,想着美国人每天戴着防毒面具生活,连睡觉都得呼吸着污浊的空气,姆哈马德就为美国人感觉到可怜。

活该啊,世界霸主,有那么好当的吗?这两年爆发的战争,美国人前前后后,已经死伤了多少万了?老布什只盯着伊朗的那些石油,还妄图用伊朗来牵制巴基斯坦,殊不知,这是将美国带入深渊的战略行动啊。

巴基斯坦,一向是强硬的,姆哈马德有足够的信心不尿老布什。

“可惜,华夏政府,还是没有足够的勇气跟美国人撕破脸皮。”穆沙阿夫说道。到现在为止,华夏也只是抗议,没有拿出切实的行动来。而美国,似乎也知道华夏的底牌,才敢如此有恃无恐。

“是啊,华夏的经济要发展,而美国已经成为了华夏的第一大贸易出口国,双方交恶,华夏的经济会受到影响。”姆哈马德说道。

“总统先生,要是您的话,您会怎么做?”老阿尔斯兰问道。

要是自己?姆哈马德的脸色变得严肃起来:“血债血偿,误炸也要追究责任!美国人还想要用小鹰号航母编队来给华夏方面压力!要是我的话,那会立刻进行一次登陆演习!”

登陆演习!看华夏的地形,想要冲破第一岛链,就必须要解决了湾湾问题!想要和平统一,那几乎就是做梦,美国人还想要从湾湾海峡里面穿越?组织三十万人的军事力量,进行一次登陆演习!而且,随时都会转化为正式的登陆作战!

湾湾有什么?不还是靠后面的美国爹撑着啊?现在湾湾的美国爹,忙着在伊拉克驻军,在伊朗打仗,把整个北约都拖进去了,美国人还有能力继续支持湾湾吗?

这个时候,美国人还要让小鹰号来搞事,要是自己,那肯定会发动一次登陆演习,甚至会弄假成真,彻底解决湾湾问题!

上一页 目录 +书签 下一页